第十二屆創意行銷競賽 - 明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第十二屆創意行銷競賽

第十二屆創意行銷競賽成果

  • 活動名稱經營管理系創意行銷競賽-「Join Me」營利模式之行銷企劃
  • 活動地點明志科技大學第二教學大樓一樓國際會議廳
  • 活動日期2017年01月10日
  • 活動介紹明志經管透過與揪速配行動科技公司的產學合作,學生未來既可能O2O電商服務的會員、提供服務者、甚至是創業家,學生為部分目標社群與社群小編們等多重角色。廠商藉本產學計畫可更貼近瞭解新世代社群;學生也可藉此合作瞭解O2O電商產業中技術限制、模式發想限制與無限的可能性。與「Join Me 揪速配」合作,學生將進行其人時共享平台之獲利模式行銷提案,並且透過FB粉絲頁發文實作,了解O2O電商社群行銷之可能性,透過發文規畫、行程控表與實地發文,收集發文後實際統計數據,包括:瀏覽數、按讚數、互動數等,達到社群行銷之有效性與立即性。並創意發想以閒置人時為交易標的可能商機模式,例如銀髮陪伴、專件代辦等,未來新興社會中的潛在痛點需求之服務流程故想平台之可能模式。
  • 活動目的:透過行銷創意正式競賽之辦理,提供學生發揮行銷創意之舞台,提升學生對服務、O2O平台行銷專業知識之了解與應用能力,使學生得以將行銷創意應用在實務,達成本系專業化、實務化之培育目標,提升學生在未來新興行銷工具的操作與共享平台經濟獲利模式之發想落實。
  • 相關資訊第十二屆行銷競賽辦法(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