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 明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6年

2016新世代全球產業發展與創新管理專題競賽
中華中小企業研究發展學會為了提供師生展現實務專題成果及相互切磋的機會,乃於民國105年三月起舉辦「第一屆新世代全球產業發展與創新管理專題競賽」,一方面促進國內各學校間的觀摩學習,一方面將研究成果與企業界分享,達到產學合作及人才交流之目的。
本次競賽以管理與創新為主軸,限定國內大專院校學生組隊參加,以鼓勵學生將管理問題的思維脈絡與解決構想,透過報告和口頭發表呈現出來,深化學生之間的管理知識交流與學習。
●主辦單位中華中小企業研究發展協會
舉辦時間2016年3月25日
參賽學生尤虹鈺、袁笙宜、張珈盈、張茹琇、陳方涵、蔡靜如
指導老師陳昭蓉
得獎名次第二名
 
獲獎感言:
這是第一次和校外的學生競賽,雖然有點緊張,但相信有了去年底校內專題競賽的經驗,就不那麼緊張了,後來得了第二名,是肯定了大家的努力。
 
 
參賽學生林可莙、林宜蓁、林儒萱、柯怡琳、洪嬿貞
指導老師:楊淑宜
得獎名次第二名、第三名
 
獲獎感言:
參加六校競賽的過程中,非常感謝老師的細心教導,在製作畢業專題時也讓我們學到了很多事物,很高興能夠得獎!
 
 
參賽學生洪俊傑、吳佩真、宋蕙先、林美汶、陳鈺雯、鄭竹均
指導老師盧建中
得獎名次佳作
 
獲獎感言:
在畢業前,能有機會參加六校專題競賽,是個非常難得的經驗,感謝指導老師這段期間的教導,讓我們能順利完成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