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 明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4年

2014正新瑪吉斯第十七屆全國經營管理實務專題競賽
本次競賽以「經營實務」為主軸,非屬學術導向之作品。以運用一般大專院校大學部學生學習知識與分析工具為原則,以期由學生全程參與完成作品。
●主辦單位中華商管科技學會
舉辦時間2014年5月25日
參賽學生蘇柏任、陳柔妘、嚴北辰、何庠穎
指導老師孫儷芳
得獎名次第一名
 
獲獎感言:
全國企業管理類的競賽,在行銷策略管理組中我們成功領先其他大學拿下冠軍!首先最該感謝的是我們的指導老師孫儷芳教授,不斷地與我們Meeting、無私的教導我們所有該注意的細節與技巧,使我們在競賽的過程中學到許多難得可貴的知識。再來是要感謝明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舉辦校內專題競賽,使我們面對全國競賽也不懼怕與他校學生切磋、還有要感謝的行銷實驗室的各位學長姐、肯借我們場地練習並且做指導,非常開心能得到本大賽A組「行銷策略管理組」冠軍。
 
     
     
     
    
參賽學生林姿穎、黃妤柔、陳偉綸、吳宇婷、陳品妤
指導老師孫儷芳
得獎名次第一名
 
獲獎感言:
從全國417組中,經過這麼長的戰爭,我們竟然能脫穎而出,真的非常的開心!想說的是,夥伴們辛苦了!一路走來沒想到能以這麼棒的ending來結束我們的革命情感,別人都說我們很厲害,我想那是因為我們有不投降的堅持以及努力,感謝這一路走來幫助我們的老師及學長姐,希望未來在職場上我們也能一直擁有這樣的決心,打敗每一個我們遇到的任何難題!加油!
     
     
     
     
參賽學生王怡雯、王俐荃、王家駿、池怡敏、莊兆恩
指導老師陳心田
得獎名次佳作
 
獲獎感言:
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及感謝陳心田老師的指導。此次比賽參賽組數眾多,我們一路從報名、規格審、初賽審、複賽審打敗許多競爭對手,終於進到最後一輪的決賽報告。雖然最後我們僅獲得了佳作,但在整個參賽過程中我們也學到許多寶貴的經驗。透過這次的比賽,不僅讓我們成長,也讓我們擴大我們的視野。也因評審的建議讓我們在這塊領域上更加地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