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 明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5年

2015年全國技專校院學生英語配音比賽
本次競賽由台北城市科技大學主辦並邀請全國大專院校學生參加。比賽分為主修英語組和非主修英語組,須先經過初賽寄件甄選後,選出各組最優秀的10支隊伍參加決賽。由每組選出兩名進行個人配音比賽,故共有20位學生共同評比。
●主辦單位:台北城市科技大學
舉辦時間2015年5月15日
參賽學生劉恩維
指導老師郭如蘋
得獎名次佳作
 
獲獎感言:
以隊長的身分帶領夥伴參加2015年全國技專校院英語配音比賽,因適逢大三實習階段,謝謝夥伴們這半個月來,願意配合我們下班後趕回學校的時間,從晚上七點練習到十點再回家,每一次練習都是為了在決賽呈現出最好的表現,我們必須自製音效及配合角色說話速度的的嘴型,用盈滿情感的台詞、標準的發音賦予純文字稿的劇本全新的生命,也更符合電影所傳達的意境與情緒。在緊湊的練習過程中,我學習到團隊合作的意義。所謂的團隊,不是一個人優秀就可以,而是要與同伴相互扶持、培養默契,在帶領與鼓勵中變得更好!明志科技大學的大家長-劉祖華校長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做好平凡事,一生不平凡。」很榮幸能夠參加此全國比賽,有著校長的教誨與得獎的榮譽,證明自己英文口語表達方面的突破,並期盼我們更有自信地在英語這條路上繼續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