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 明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1年

2011年全國技專校院學生英語配音比賽
本次競賽由北台灣科學技術學院主辦並邀請全國大專院校學生參加。比賽須先經過初賽寄件甄選後,選出最優秀的8支隊伍參加決賽。比賽分為主修英語組和非主修英語組兩階段分別競賽。
●主辦單位:北台灣科學技術學院應用外語系、AIEF美國教育基金會
舉辦時間2011年6月14日
參賽學生鄭祐程、龔楷傑、蔡騏豪、呂昭儀、黃俞樺、胡昕宜
得獎名次佳作、觀眾票選最佳團體獎
 
獲獎感言:
參加這屆的英語配音比賽,讓我們在這之中學習到團隊精神意義,透過大家的向心力與努力,我們獲得很棒的成績,在口說英語方面,我們盡情的去揣摩劇中角色的情境與心境,除了模仿劇中角色的聲音之外,我們也得在配音的過程中自己加入背景音樂與聲音特效,這是個很棒也很難得的經驗,讓我們學習到不少的東西。
     
 
 
 
參賽學生曹家豪、陳美君、劉珍伶、吳昱臻、鄧伊芸、何庠穎
得獎名次佳作
 
獲獎感言:
藉由這次的比賽,能以輕鬆愉快的方式從卡通動畫中練習到聽、說,甚至是讀這三方面的能力,遠比在課本中一板一眼的背單字有趣多了!而且印象也更深刻!過程中,我們必須自己製造音效及配合動畫中人物的嘴型說話,當我們遇到不會的單字時,必須去了解意思,才能更加體會那句話所必須表達的意境與情緒,這不但對英文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也讓我們體會到團隊合作的精神與重要性,每個人發揮各自的專長及口頭表達能力,堅持對英語的執著和面臨練習時間的緊迫,使大家對英文的表達能夠更有效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