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創意行銷競賽 - 明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第四屆創意行銷競賽

第四屆創意行銷競賽成果

  • 活動名稱:經營管理系創意行銷競賽-台塑生─Forte經典風華回齡霜上市行銷企劃
  • 活動地點:明志科技大學綜合大樓一樓國際會議廳
  • 活動日期:2009年12月29日
  • 活動介紹:在保養品市場中,近年來台塑企業秉持不斷求新求變的精神,堅持「實事求是」以及「要做就做最好」的態度,朝向多角化經營發展,藉著數十年來累積的個人消費用品研發生產經驗,結合長庚大學之研發能力、長庚醫院之臨床測試,以及台塑生醫之美容及生物科技專才,成立「台塑生醫聯合研發中心」,共同開發 FORTE 護膚系列產品,以滿足人們對於「留住青春、歲月無痕」的強烈渴望與需求。
  • 活動目的:透過學術競賽之辦理,提供學生發揮行銷創意之舞台,提昇學生對商品行銷專業知識之了解與應用能力,使學生得以將行銷創意應用於實務,達成本系專業化、實務化之培育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