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創意行銷競賽 - 明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第三屆創意行銷競賽

第三屆創意行銷競賽成果

  • 活動名稱:經營管理系創意行銷競賽-台塑生醫─Dr.Formulau優格洗髮品上市行銷企劃 
  • 活動地點:明志科技大學圖資大樓一樓國際會議廳
  • 活動日期:2008年01月03日
  • 活動介紹:台塑生醫Dr's Formula 洗髮系列產品擬於2007 年第四季在台灣市場上市,主要包括優格保濕洗髮乳、優格保濕潤髮乳、草本清新洗髮乳等三個品項。然而,在洗髮精此一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究竟什麼樣的品牌能夠脫穎而出,究竟現今消費者對於洗髮精的購買考慮因素為何?廣告的品牌形象是否會影響到市場的佔有率呢?
  • 活動目的:行銷企劃工作是一個非常吸引人的工作。但是一般人提到行銷企劃,總是很籠統地說不出其主要的職責範圍為何?簡言之,行銷企劃人員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公司商品成功地銷售出去,創造利潤。在銷售商品的同時,如何把品牌(公司)也成功地銷售出去,讓消費者認同其品牌後,進一步接受公司的產品,亦為行銷企劃人員重要的課題。

 

 

 

 

 

相關資料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