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管設學院經營管理系、工業設計系 工程學院機械工程系師生團隊榮獲「2019 第四屆TSC崇越行銷大賞」優良行銷企劃獎 - 明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賀!管設學院經營管理系、工業設計系 工程學院機械工程系師生團隊榮獲「2019 第四屆TSC崇越行銷大賞」優良行銷企劃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1-30
明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林昕儀等三位同學榮獲2019 第四屆TSC崇越行銷大賞-優良行銷企劃獎
競賽影像
明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林昕儀等三位同學榮獲2019 第四屆TSC崇越行銷大賞-優良行銷企劃獎
獲頒優良行銷企劃獎
明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林昕儀等三位同學榮獲2019 第四屆TSC崇越行銷大賞-優良行銷企劃獎
競賽成員、與會長官大合照
明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林昕儀等三位同學榮獲2019 第四屆TSC崇越行銷大賞-優良行銷企劃獎
優良行銷企劃獎-獲獎獎狀

競賽說明:

本屆崇越行銷大賞題目為安永鮮物-鱸魚精,報名者皆來自全國共38所大專院校之學生團隊,由3-6位組員組成。一共有216隊參賽,經由多位專業評審嚴謹把關、公正評分,歷經初篩、初審的程序,全程採「匿名與關係迴避原則」,嚴選出20組團隊晉級決賽,決賽謹訂於2018/1/5(六)在宜蘭蘇澳「安永心食館」盛大舉行,並選出1組最優行銷企劃獎。

獲獎事蹟說明:

本組由216組參賽者中進入決賽,最終得到前15名─優良行銷企劃獎。

獲獎感言:

林昕儀:這次競賽,我們在200多組參賽者中,拿到了前15名的優異成績。真的非常謝謝我的組員以及孫老師。我的組員來自不同科系,有工設系的、經管系的也有機械系的。在準備上有許多需要磨合的地方,但也因為來自不同科系,有不同專長和角度,結合各系的特色一起完成報告是很特別的經驗,我想這也使我們的報告更加完善。希望以後能有更多這種機會,一方面可以看看其他學校的成果,同時反思及改進自己。一方面也能結交不同科系的朋友。同時也謝謝系上和學校給予的幫忙及教導。此次比賽對參賽的我們而言都是很棒的經驗,從中學習良多、受益匪淺!

許毓瑄:這次與一同上行銷管理專題課程的同學,參加了2019年第四屆崇越行銷大賞的活動,組員來自經管系、工設系以及機械系的研究所學生。在完成企劃書的過程與組員也有多次的討論企劃書內容,四個組員中有來自兩位是非經管系學生,這對我們經管系學生來說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情,因為我們可以彼此了解從不同角度來看同件事情的想法,雖然過程中是需要經過磨合的,但最終結果的產出是我們四個組員都非常滿意的結果!還有要很謝謝孫老師的耐心指導,使我們能在兩百多組團隊裡脫穎而出。在這次的崇越行銷大賞中,我學習到很多、但自己也需要改進的也很多。從一開始企劃書的撰寫到入圍決賽,以及直到當天決賽報告的現場,這經歷了長達三個多月的時間,使我更加學習到如何從大量資料中統整的能力、以及市場分析的能力、到最後產出最終的行銷企劃書。最後我也要很謝謝組員的互相幫忙,才能讓我們榮獲這次崇越行銷大賞中的優良行銷企劃獎。

連瑀琁:透過崇越行銷大賞此實務競賽,除了可以應用課程中所學的知識,也可以讓自己練習如何分析、定位並設計行銷方案,能夠入圍進入決賽,就是一個肯定及更好的磨練,因為我們要再修改企劃書、做ppt、練級發表、與老師討論並修正,到決賽會場進行發表及QA,這些過程對我們來說都是很好的機會去切磋學習,並且進行反思。這次很特別,我們是跨系跨院的團隊,團隊成員之間進行討論、摩擦、協調、分工合作,最後產出。感謝孫老師的用心指導、細心陪伴,隊友之間的互相幫忙,最重要還是感謝學校及主辦單位,給我們這麼好的平台學習,學習路很長,一點一滴地累積,可以對我們未來帶來很大的幫助。最後也希望,學校可以多多支持並推廣跨領域團隊合作,不論是專題製作、參加競賽,讓每一個同學都能有跨領域的精神,且能真正的分工合作、互相學習及包容,一起為學校帶來更好的未來,拿出更優越的成績。

賴柏宏:藉由這次的崇越行銷競賽,不僅增加了實務經驗,還對整個行銷企劃更加了解,透過這次比賽,藉由評審的意見和指導,和其他組別的精彩企劃,讓我收穫良多,最後很感謝老師讓我們參加了這次競賽,把我們上課學習到的實際應用,也很謝謝組員們的分工合作,讓每個人都有充足的發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