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本系第十五屆經管系學會 榮獲107學年度社團評鑑第一名 - 明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賀】本系第十五屆經管系學會 榮獲107學年度社團評鑑第一名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12-07
MCBM15TH

第十五屆經管系系學會校內社團評鑑第一名Banner明志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主辦【107學年度學生社團評鑑】活動,於107年12月01日上午08時體育館一樓熱烈展開,此活動堪稱年度社團盛會,各社團精銳盡出,競爭非常激烈,共有近五十個社團參與此次評選活動。
 
本系第十五屆經管系學會經過近一個月的密集準備,在會長陳劭萱同學帶領及系主任廖宜慶老師、指導老師林鴻裕老師支持下,本系系學會團隊承襲良好優秀傳統,連續四年勇奪自治性社團第一名佳績。同學們的拚勁、付出相當值得肯定。參與社團是大學生活的一部分,同學們不僅可增進人際關係,還能發現興趣、培養組織領導才能,而大家在一起辦活動的過程中,克服種種的困難,產生共同堅定信念和「革命情感」,更能讓自己不斷成長,創造自我價值。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