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電子商務對全球市場環境衝擊及如何改變我們工作方式 - 明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講座】電子商務對全球市場環境衝擊及如何改變我們工作方式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11-23

電子商務研究所顧問及電子商業專家 James Pennington 學術演講


日期:107年11月29日(四) 9:30~11:30 a.m.

地點: 明志科技大學創新大樓一樓Formosa講堂

主題:電子商務(數位技術)對全球市場環境的衝擊及如何改變我們的工作方式?

 

內容:

1.數位技術如何影響商業活動內部和整體供應鏈體系?

2.隨著數位技術在商業營運和接觸客戶中的使用快速增加,企業如何發展相關能力以確保可充分利用技術對組織進行重大改革?

3. 企業啟動數位化的步驟,以及如何制定合適的策略來利用數位技術?​


The impact of eBusiness (Digital Technologies) on the Global Business Environment. How technology is changing the way we work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