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本系吳昕烜同學 榮獲106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獎 - 明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賀】本系吳昕烜同學 榮獲106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11-02
恭賀yesyesyes

本系 吳昕烜同學

榮獲106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獎


中華民國各界慶祝106年青年節「優秀青年表揚大會」於臺北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辦,公開表揚得獎人員。全國大專優秀青年遴選由全國各大專校院先行評選推薦,各校至多僅能推選兩名學生,再經主辦單位救國團審查,公布最終得獎名單。

明志科大經營管理系三年級吳昕烜同學,於眾多優秀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獲頒本年度(106)「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獎」,獲得此獎項相當難得可貴。吳昕烜同學在學校期間,擔任經營管理系系學會會長,積極主動協助本系系務推展及承辦校際、系際等眾多大型活動,獲得諸多師長、同學一致好評,而他熱情積極且專業的表現,更足以成為同儕之間的典範。

吳昕烜同學更是將課程所學相關專業知識納入經管系系學會營運方針,朝向專業化管理邁進。除了行政管理構面的提升,在活動辦理部分更是將它模組系統化分類,各類組保有本系系學會歷屆的傳統文化,並加入創新創意元素,將活化傳統活動並層次提升再創巔峰。更代表本校參加教育部舉辦之全國大專校院社團評鑑活動,連續兩年獲得全國特優之殊榮。

吳昕烜同學表示,能夠獲頒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獎,可謂相當幸運,除了要感謝諸多師長的肯定、提攜與教誨以及在總是在背後默默支持鼓勵的父母親,同時也相當感謝一路以來在社團活動領域共同奮鬥的系學會夥伴們。是因為系學會讓他有機會獲獎,想將這份榮耀與全體系學會夥伴共享。吳生也表示,獲得了此獎項的肯定,除了是份崇高的榮耀肯定外更是代表著責任的肩負,期許自己在未來人生旅途上,盼望自己能夠以更高的準則要求自己,不斷的自我超越與突破、追求卓越並且帶著領導即是服務的精神,以不同的角度身分在社會的各個角落繼續傳遞熱情與溫度。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