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恭禧經管系陳昭蓉老師指導學生參加全國級「2011北京科技大學海峽兩岸大學生精英論壇」,榮獲人文創新領域組優秀獎(佳作) - 明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1年 恭禧經管系陳昭蓉老師指導學生參加全國級「2011北京科技大學海峽兩岸大學生精英論壇」,榮獲人文創新領域組優秀獎(佳作)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5-07
恭禧經管系陳昭蓉老師指導學生參加全國級「2011北京科技大學海峽兩岸大學生精英論壇」,榮獲人文創新領域組優秀獎(佳作)
2011/08/17
 
經管系陳昭蓉老師指導學生林健智、徐鴻瑞、陳宣宏、陳建儒、溫立騰同學參加全國級「2011北京科技大學海峽兩岸大學生精英論壇」,榮獲人文創新領域組優秀獎(佳作),表現優異,值得獎勵。依本校「校外競賽獎勵辦法」頒發競賽獎學金,頒發總獎學金7,500(5,000*1.5)元整,頒發個人獎學金1,500(7,500/5)元整及記小功二次,以茲鼓勵。
 
競賽說明︰
其重要性為加強兩岸青年學子在創新、創新與創業領域的交流,激發學生獨特優勢與潛質,培養青年學子的創新能力和創造力,特以“創意、創新與創業”為題向兩岸大專院校征集創業計劃報告;而規模為國際性大專院校學生(含研究所學生)都在報名對象內;而難易度由於是國際性的競賽,參賽隊伍來自兩岸之精英,由此可見相當有挑戰性。
 
學生獲獎感言︰
很感謝陳昭蓉主任的指導,讓我們在整體的內容,包含產業缺口、創新計劃書之架構、套用SMILE理論、以及演繹的邏輯上,都有很好的方向,也感謝隊友們努力不懈的精神,為我們、科系所及學校贏得榮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