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科技大學海峽兩岸青年創業論壇 - 明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5北京科技大學海峽兩岸青年創業論壇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5-07
2015北京科技大學海峽兩岸青年創業論壇
本次活動為創新創業領域一年一度的重要盛事,各個應用領域有關創新創業等研究成果都會在此年會上展現,包含了文化創意、綠色發展、新能源、新材料、創新金融、通訊科技、移動互聯系罔、物聯合罔等領域的創意設計成創業企劃等等。
●主辦單位:北京科技大學
舉辦時間2015年7月5日至7月12日
參賽學生彭藍智、嚴北辰、吳繕宇、黃于瑄、張浩鑫
指導老師陳昭蓉、廖宜慶、李淑珠
得獎名次特等獎
 
獲獎感言:
首先,感謝北京科技大學舉辦此次的比賽,讓我們可以參加,也感謝學校讓我們有這個機會可以去交流。看到很多不同領域的新資訊,並認識很多的新朋友,最重要的是因為比賽的交流,所以更可以激發我們腦中有新的創新創業點子,一年一度的海峽兩岸青年創業論壇邀請很多的專家來一同討論,令我們受益良多,也感謝老師的指導,讓我們在此次大會中,可以榮獲佳績。這八天以來,像夏令營一樣,團隊的合作與付出以及許多的歡樂回憶,深刻的印在腦海中,記憶裡的自拍桿也以成為我們的一份子,每個美麗的景點,都有留下我們到過的足跡,照片裡的大夥,是笑著,足矣,明志青年的凝聚力,在此刻也已昇華,所向無敵。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