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菲律賓咖啡產業實習計畫見習活動』,截止日期107.06.15 - 明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8年菲律賓咖啡產業實習計畫見習活動』,截止日期107.06.15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6-04

為深化東協及南亞國家的實質教育交流及人才培育之方向,增強台灣與菲律賓在商務、政經與社會文化、與學術研究能量的相互交流,進一步強化台灣和菲律賓的合作關係,從經濟活動以及相關的社會文化出發,進行相關的基礎調查研究,以促進台灣及東南亞的相互理解。菲律賓經貿產學資源中心(RCEIAC)與國立中山大學東南亞研究中心、菲律賓國立大學碧瑤分校(University of the Philippines Baguio)、菲律賓Kape ti Uma (KTU)及由日本資助的Cordillera Green Network (CGN)等兩家咖啡社企攜手合作,為國內對咖啡相關產業保持高度熱誠的年輕學子,提供暑期赴菲見習機會,深入探索菲律賓北部主要咖啡產地-柯迪勒(Cordillera)區域咖啡產業發展實況。期望台菲年輕世代能透過「咖啡」互相串聯,形成互動,讓雙方在未來的交流上,能紮下堅實的基礎。

一、活動作業時程:

(1)受理申請日期:107年5月25日至107年6月15日止。

(2)計畫執行期程:107年7月18日至107年8月1日(共15天)。

(3)錄取名單公布:107年6月22日。

二、申請人資格:

(1)就讀於我國各大專院校之正式學位生。

(2)對咖啡產業有高度熱情或已有相關經驗者。

(3)具備英語聽說讀寫能力,可全程使用英語進行。

(4)具備Office相關軟體操作能力者。

三、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7年6月17日 (日)止(依網路報名登錄時間為憑)。

四、聯絡資訊:劉小姐or趙先生

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國立中山大學東南亞研究中心

信箱:cseasaa@mail.nsysu.edu.tw

電話:(07)-5252000#5663

五、活動實施辦法暨相關資訊:

http://rceiac.org/2018/05/2018%E5%B9%B4%E8%8F%B2%E5%BE%8B%E8%B3%93%E5%92%96%E5%95%A1%E7%94%A2%E6%A5%AD%E5%AF%A6%E7%BF%92%E8%A8%88%E7%95%AB/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