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海峽杯”兩岸大學生創業計畫邀請賽 - 明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4“海峽杯”兩岸大學生創業計畫邀請賽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5-07
本次活動旨在促進大陸與臺灣的海峽兩岸青年學生科技創新和創業的交流,在學習中互相了解,相互提高,為青年學生以及從事青年學生創新創業研究人員提供資訊交流的平台學術論辯的空間,以期達到增進海峽兩岸青年學生間的交流目的。
●主辦單位上海交通大學
舉辦時間2014年11月20日至11月25日
參賽學生姜宜均、黃雅琳、趙薇、葉芳均
指導老師陳昭蓉、蔡習訓、廖宜慶
得獎名次優勝獎、人氣獎
 
獲獎感言:
在參加本次比賽的過程中,特別感謝廖宜慶老師、陳昭蓉老師及蔡習訓老師的指導,使本團隊能打敗眾多兩岸三地的團隊,進入決賽,榮幸能代表學校赴上海比賽。這次的比賽讓我們看到大陸地區針對創業、創新的重視,也讓我們學習到如何撰寫創業企劃書,對於往後在實務經驗上幫助甚大,也感謝團隊中的每位成員在此次比賽中的付出與努力,參加這次的比賽讓我們受益良多。
 
 
 
     
 
     
瀏覽數: